阿根廷“双枪”轰倒英冠球队 热刺挺进英足总杯32强

字体大小: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首次让洛·塞尔索和拉梅拉一同首发上阵,在中前场搭配,效果令人满意。

(伦敦综合电)少了受伤的头号射脚凯恩(Kane),阿根廷“双枪”洛·塞尔索(Lo Celso)和拉梅拉(Lamela)挺身而出,各进一球,助“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月15日)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重赛中,以2比1险胜英冠球队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进入32强之林。

凯恩因左腿腱撕裂动了手术,最早也要到4月中才能重返赛场。

洛·塞尔索和拉梅拉首次一起首发

昨天之战,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首次让洛·塞尔索和拉梅拉一同首发上阵,在中前场搭配,效果令人满意。莫帅赛后表示,洛·塞尔索和拉梅拉的出色表现,让他想起了热刺两位阿根廷名宿阿迪列斯(Ardiles)和比拉(Villa)。

莫里尼奥说:“洛·塞尔索和拉梅拉踢得太好了,我相信阿迪列斯和比拉都会为他们感到骄傲。不仅是他们两人,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只是在下半场,我们的传球出现了一些失误。

“上半场我们以2比0领先后,半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必须攻入第三球,否则如果比数变成2比1会遭遇很大麻烦,结果不幸被我言中了。”

第二分钟就进球 热刺完美开局

热刺此仗取得完美开局,伯勒门将梅希亚斯(Mejias)在第二分钟就开球失误,洛·塞尔索截获来球后左脚破关,取得他从西甲球队贝蒂斯(Real Betis)租借加盟后的第二个进球。13分钟后,拉梅拉也攻门得手,为热刺奠定胜利的基础。

下半场托特纳姆小将塞塞尼翁(Sessegnon)面对空门竟无法建功,失去为热刺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完场前七分钟,伯勒替补中场萨维尔(Saville)扳回一城,让托特纳姆在比赛尾声度过了紧张的时刻。

热刺获胜后,终止了在各项赛事五场不胜的尴尬战绩,该队将在英足总杯第四圈碰上另一英超球队南安普敦(Southampton),争夺16强席位。莫里尼奥坦言,英足总杯不是热刺最重视的比赛,下一场对垒沃特福德(Watford)的英超联赛才最重要。

纽卡斯尔4比1轻取英甲球队

在昨天的另一场英足总杯第三圈重赛中,纽卡斯尔(Newcastle)主场以4比1轻取英甲球队罗奇代尔(Rochdale),也结束五场比赛不胜的战绩。

纽卡斯尔靠对方球员奥康奈尔(O'Connell)的乌龙球、中场马修·朗斯塔夫(Matthew Longstaff)和阿尔米龙(Almiron)的进球,上半场3比0遥遥领先。

第83分钟,去年夏天以创球会转会费纪录4000万英镑(约7000万新元)加盟的巴西前锋乔伊林顿(Joelinton),终于取得在纽卡斯尔的首个进球。完场四分钟,罗奇代尔的威廉斯(Williams)攻入安慰的一球,但也无法阻止纽卡斯尔继续挺进。

纽卡斯尔将在第四圈碰上另一英甲球队牛津联队(Oxford Utd),进入16强的机会十分浓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