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得分上20 活塞轻取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活塞控卫罗斯(左)带球突破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的防守,轻松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活塞控卫罗斯(左)带球突破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的防守,轻松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昨天再爆冷门,东岸排名第十的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以116比103大胜东岸老三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后卫罗斯(Rose)本场比赛首发攻下22分,连续七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这也是罗斯自2011年夺最有价值球员(MVP)奖之后,首次连续七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包括罗斯在内,活塞本场比赛有四名球员得分超过20分。罗斯出战29分钟13投11中,得到22分、2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封盖,敦布亚(Doumbouya)获得赛季新高24分,莫里斯(Morris)平赛季最高23分,米哈伊柳克(Mykhailiuk)也有21分进账。中锋杜拉蒙德(Drummond)则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本赛季第34次交出两双表现。


莫里斯赛后称:“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阔别已久。近几场比赛我们一直在挣扎,今晚我们所呈现出的实力,足以证明我们能与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