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兵与禁赛困扰 炮兵主战设联难复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奥巴梅杨的缺席下,拉卡泽特将负起炮兵的进球任务。(法新社)
在奥巴梅杨的缺席下,拉卡泽特将负起炮兵的进球任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季初一度连续八场不败的战绩遭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td)终结,“炮兵”阿申纳(Arsenal)今晚(新加坡时间)回到主场势必向这匹升班马复仇,可惜他们目前面对伤兵与禁赛困扰,复仇愿望恐难以达成。


上季英超,炮兵的后防虽一如既往地不稳,但至少两名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及拉卡泽特(Lacazette)都有杰出的表现,两人进球皆上双,奥巴梅杨甚至以22球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两名前锋马内(Mane)及萨拉赫(Salah)并列英超最佳射脚。


然而,这名加蓬国脚却因为在上轮联赛鲁莽铲截水晶宫中场(Meyer)而吃到红卡,本仗起将被禁赛三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