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黄蜂 热刺要胜不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近期表现出色的热刺小将坦冈加今晚有望首发。(路透社)
近期表现出色的热刺小将坦冈加今晚有望首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要守住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今晚客场对垒“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就必须全取三分。


然而对垒近期联赛三连胜,已经跳离降级区,状态正猛的黄蜂,热刺要摘下胜果谈何容易。这支伦敦球队在近六场英超联赛仅取得2胜1和3负的成绩,只争取到7分,目前积分榜排名第8,距离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有着九分的差距。随着联赛的推移,这支上赛季欧冠亚军距离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也渐行渐远。


更让热刺球迷担心的是,以防守反击著称的葡萄牙名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接手热刺兵符后,球队的防守不仅不见改善,反而每况愈下。自去年10月从波凯蒂诺(Pochettino)手上结果教鞭后,热刺至今只有一场比赛守住完整城池。防守不改善,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对热刺而言只能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