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战利物浦胜利在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旦拉什福德(左)无法及时复原,马夏尔(右)就必须独挑大梁冲击利物浦防线。(法新社)
一旦拉什福德(左)无法及时复原,马夏尔(右)就必须独挑大梁冲击利物浦防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主场布阵迎接曼联到来,上赛季利物浦主场3比1大败曼联之后,莫里尼奥便接到下课通知书,索斯加尔临时接棒。这次利物浦可说胜券在握,很可能再让曼联难堪,给索帅更大的压力。


你知道吗?英超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本赛季主场战绩(11场全胜)的积分目前为33分,仅比曼联(Man United)22场比赛加起来的34分少一点点。这就叫让人绝望与惭愧的差距。如果算上利物浦完整分数,那可是比曼联多27分。


新队长马圭尔能否服众?
本地时间明天(1月20日)凌晨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估算得出,现在这支曼联没什么戏可唱,所以不妨关心一下周边。反正曼联的沉沦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利物浦一整个赛季来都没输过球,一直赢一直赢,也太无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