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球队不能 只靠亚伯拉罕进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场比赛对垒纽卡斯尔,亚伯拉罕(蓝衣)错失了多个进球机会。(路透社)
本场比赛对垒纽卡斯尔,亚伯拉罕(蓝衣)错失了多个进球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3轮比赛当中,“蓝军”切尔西(Chelsea)客场0比1不敌“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蓝军锋线众将浪费多次进球机会,喜鹊球员海登(Hayden)终场前头球绝杀。


本场比赛切尔西控球率高达70%,但在比赛后半段几乎没有给对手造成任何威胁,全场19次攻门当中只有4次命中球门目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球队龙门终被纽卡斯尔中场攻破。


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13个进球的亚伯拉罕(Abraham)是蓝军本场比赛唯一能够射正球门的球员。对于自己在比赛错失数个进球机会,亚伯拉罕赛后也感到十分自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