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小将哈兰 处子秀连中三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挪威小将哈兰取得个人当晚第三个进球后,开心庆祝。(路透社)
 挪威小将哈兰取得个人当晚第三个进球后,开心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甲
(柏林法新电)挪威后起之秀哈兰(Haaland)在德甲球队多特蒙德(Dortmund)处子秀大放异彩,在20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在对阵奥格斯堡(Augsburg)的比赛中以5比3反败为胜。


这名19岁的小将刚以2000万欧元(约3000万新元)的转会费从奥地利球会萨尔茨堡红牛(RB Salzburg)加盟到多特蒙德,他的表现证明了多特蒙德的大手笔交易有所回报。


哈兰在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在第55分钟球队1比3落后时闪亮登场。在哈兰还未登场前,这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他出场后就彻底扭转了整个比赛的局面,仅用时183秒就攻进个人在球队的首个进球,随后在第70分钟和79分钟又陆续建功,不仅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还实现反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