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踢失罚球 莱斯特两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伯恩利中场韦斯特伍德(18号)抢在莱斯特防守球员之前起脚怒射,攻入致胜进球。(法新社)
伯恩利中场韦斯特伍德(18号)抢在莱斯特防守球员之前起脚怒射,攻入致胜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狐狸”莱斯特(Leicester)近来逐渐掉队,前晚(新加坡时间)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比2不敌伯恩利(Burnley),遭遇两连败。如今排名第三的莱斯特落后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多达19分,追赶显然已经没有希望。


伯恩利凭借这场胜利,排名上升至第14位,暂时远离了降级区,目前他们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五分。本场比赛里,莱斯特由巴恩斯(Barnes)先进一球取得领先。伯恩利则由前锋伍德(Wood)和中场韦斯特伍德(Westwood)下半场连进两球反超比数,并最终获胜。


这场胜利让伯恩利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该队在过去九场比赛输掉了七场。对主帅戴奇(Dyche)而言,这场胜利有着特殊意义,因为这是他担任伯恩利主帅的第300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