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加尔:曼联或以短约引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葡萄牙体育中场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曼联希望引入的新援。(法新社)
葡萄牙体育中场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曼联希望引入的新援。(法新社)

字体大小:

球队本赛季状态最好,表现最稳定的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将伤缺长达六星期,再加上中场主力波格巴(Pogba)与麦克托米奈(McTominay)长期入住伤兵营,“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表示或会以短约暂缓球队的伤兵问题。


拉什福德这名英格兰前锋因为在上周三对垒狼队(Wolves)的足总杯重赛背部受伤,将缺勤长达六周的时间,索斯加尔在昨天凌晨联赛败给宿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表示,这或许迫使球队在冬窗两周后关闭之前采取行动,引进新球员。


拉什福德是红魔本赛季抢四的最关键球员,对于三线作战的曼联而言,拉什福德的缺勤是个巨大损失。这名22岁的前锋本赛季至今已经为球队贡献19个进球,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他预计要到三月份的国际赛周后才能伤愈复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