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内忧外患 残阵迎战伯恩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残阵迎敌,索斯加尔难为无米之炊。(路透社)
残阵迎敌,索斯加尔难为无米之炊。(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目前除了利物浦(Liverpool)表现超稳定之外,其他球队的战绩基本难以预期,感觉各家球队不是很想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第四名之位仿佛有毒。


法新社体育记者坎宁(Canning)点评英超老四至老九——切尔西(Chelsea)、曼联(Man United)、狼队(Wolverhampton)、设联(Sheffield United)、托特纳姆(Tottenham)与阿申纳(Arsenal)的机会时,认为托特纳姆在莫里尼奥(Mourinho)接掌后并未回勇、阿申纳则只能靠奥巴梅杨(Aubameyang)一人苦撑,情况堪忧。


反倒是狼队在联赛双杀曼市(Man City)展现实力、设联也超过预期升级英超后有机会冲击欧洲大舞台。至于切尔西,明明有机会绝尘而去,近期却陷入窘境,而曼联下半赛季的成绩,得看他们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的结果如何,毕竟队内最重要的人员拉什福德(Rashford)和麦克托米内(McTominay)受伤缺阵,曼联又陷入人员危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