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奥雷能否送给红军赛季首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拉奥雷(右)身体强壮,速度奇快,强大的冲击力常令对手招架不住。(路透社)
特拉奥雷(右)身体强壮,速度奇快,强大的冲击力常令对手招架不住。(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明天将对阵“强队杀手”狼队。狼队的翼将特拉奥雷近来状态极佳,之前在对阵曼市的两回合比赛里,他一共贡献三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为狼队“双杀”曼市立下头功。本场比赛,特拉奥雷将冲击红军引以为傲的英超最佳防线。


(伍尔弗汉普敦综合电)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早已没了悬念,利物浦(Liverpool)一路领跑遥遥领先。如今唯一的疑问在于,他们能否上演赛季不败神话。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狼队(Wolves)。后者本季遇强则强,曾两度力克曼市(Man City),加上队中的西班牙翼将特拉奥雷(Traore)状态极佳,狼队有望送给红军联赛赛季首败。


“红军”利物浦本季至今在英超联赛中21胜1和。过去13轮联赛中,红军取得连胜,过去7轮联赛中,红军一球未丢。阿申纳(Arsenal)曾经在2003-04赛季首创英超赛季不败夺冠神话,如今的利物浦所体现出的强势,相比于当年的炮兵,有过之而无不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