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喜鹊奇迹生还 曼市维拉绝杀对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喜鹊后卫勒热纳(20号)伤停阶段进两球,帮助球队奇迹般扳平比分。图为最后一球破门瞬间。(法新社)
喜鹊后卫勒热纳(20号)伤停阶段进两球,帮助球队奇迹般扳平比分。图为最后一球破门瞬间。(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昨天英超联赛度过疯狂的一夜!


阿申纳(Arsenal)大部分时间10人应战,仍在客场2比2逼和切尔西(Chelsea)。纽卡斯尔(Newcastle)伤停补足阶段连进两球,让埃弗顿(Everton)快到手的胜利变成和局。曼市(Man City)也在最后关头,凭借替补上阵的阿圭罗(Aguero)建功,客场气走设联(Sheffield United)。为保级而战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更是上演绝杀好戏,2比1击破保级对手沃特福德(Watford),成功逃离降级区。


对“喜鹊”纽卡斯尔而言,昨天收官的表现,可说是不可思议。埃弗顿的意大利小将基恩(Kean)终于斩获进球,状态火热的前锋卡尔弗-卢因(Calvert-Lewin)则为球队扩大比分。比赛到了伤停补足阶段,喜鹊开出角球,埃弗顿防守不力,让喜鹊后卫勒热纳(Lejeune)在门前倒挂金钩破门。勒热纳进球后一脸呆滞,仿佛那只是聊以自慰的进球。没想到两分钟后,喜鹊在中场线附近开自由球,远吊突击,一阵混乱中,勒热纳又在门前逮到机会,凌空一射,奇迹般,在鸣哨前扳平了比分,喜鹊上下不敢置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