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的曼联换帅也唤不醒魔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联在主场遭伯恩利0比2羞辱,观战的球迷受不了球队表现,许多人提早离场,球赛结束时也嘘声四起,梦剧场如今成了曼联自己的恶梦剧场。


记得莫耶斯(Moyes)接掌曼联(Man United)的2013-14年赛季,有红魔球迷策划开私人飞机挂横条要莫耶斯滚蛋。老范加尔(van Gaal)当教练的时候,媒体每天嘲笑他高谈阔论“足球哲学”,他手上总是捏着一张数据表,讲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莫里尼奥(Mourinho)初期成绩还不错,媒体却喜欢挑他毛病,比如嘲笑他“摆巴士”的保守态度,最后莫里尼奥自己跟高层闹翻,换索斯加尔(Solskjaer)当冤大头。


索斯加尔初来乍到,媒体和球迷还是喜欢的,怎么说他都是战功累累的殿堂级名宿,球员时代也很讨喜,也得到老队友们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