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今年联赛首胜 无锋问题继续困扰热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利(20号)与孙兴慜(右二)的进球为热刺夺下2020年首场联赛胜利。(路透社)
阿利(20号)与孙兴慜(右二)的进球为热刺夺下2020年首场联赛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2比1击败榜末球队诺里奇(Norwich),“无锋”的逆境将继续困扰着“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


这是热刺步入2020年后的首场联赛胜利,也是近五场联赛首次报捷。阿利(Alli)在球赛第38分钟攻入一球,更是热刺在2020年联赛的首个进球,这支向来以进攻著称的伦敦球会,在主力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入住伤兵营,很可能报销剩余赛季后,也陷入进球荒。


热刺如果在即将关闭的冬窗没有完成这个环节的引援,接下来的赛季势必面对更严峻的考验。目前与热刺的引援牵扯上关系的包括西甲球会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前锋威廉·何塞(Willian Jos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