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美梦被终结 可可不敌索菲亚止步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可可(左)不敌索菲亚,止步澳网女单16强,泪洒赛场。(法新社)
 可可(左)不敌索菲亚,止步澳网女单16强,泪洒赛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澳洲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女单第四轮的较量,美国15岁小将“可可”科里昨天1比2不敌同僚索菲亚,泪洒赛场。


早前,可可在第一轮比赛中就以黑马姿态将美国老将维纳斯·威廉姆斯淘汰出局,接着又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卫冕冠军大坂直美顺利晋级,爆出本届赛事最大冷门。昨天,可可与索菲亚苦战三盘,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比6(7比5)、3比6和0比6败北,止步16强。


可可是本赛事场上最年轻选手,目前世界排名67。她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我一定会好好享受这一切,继续努力,争取像这样的时刻,争取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的时刻。我是说,现在回头看,我不再那么失望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