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 24秒违例 退役24号 NBA以各种形式悼念布赖恩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NBA伟大球星布赖恩特突然离世令整个体坛错愕。昨天的NBA球赛,除了传统的默哀,有球队选择以24秒进攻违例悼念披24号球衣的布赖恩特,也有球员呼吁NBA退役整个联盟的24号球衣。


(洛杉矶综合电)“飞侠”“黑曼巴”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因直升机失事不幸离世的消息来得突然,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在噩讯传出后,以各种不同方式悼念这名伟大球星的英年早逝。


在布赖恩特直升机失事后一个小时开赛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对垒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的比赛,赛前进行了默哀。在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主场对垒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的比赛,两队球员都在第一次控球时以24秒的进攻违例,悼念这名在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身披24号球衣的伟大球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