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快艇同城大战推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缅怀布赖恩特和次女吉安娜,当地艺术家在洛杉矶街头创作了他们父女的画像。(法新社)
▲缅怀布赖恩特和次女吉安娜,当地艺术家在洛杉矶街头创作了他们父女的画像。(法新社)

字体大小:

科比·布赖恩特不幸罹难,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为了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上下有更多时间平复心情,决定推迟球队与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原定于周二的比赛。


这场同城大战原定于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开打,也是湖人在其传奇球星科比意外丧生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考虑到许多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心情还未平复,NBA决定延赛。NBA发布文告表示:“湖人全体人员都处于巨大悲痛当中,这项决定是出于对他们的尊重。”湖人下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主场对阵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湖人队昨天也在布赖恩特逝世后首度开腔,在文告中写道:“洛杉矶湖人队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慰问。这对我们全体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会继续支持布赖恩特的家人,也会分享更多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