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加盟国米

埃里克森六年半的热刺生涯正式宣告结束。(路透社)
埃里克森六年半的热刺生涯正式宣告结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去年帮托特纳姆打入欧冠决赛的关键球星埃里克森前天正式加盟意甲豪门国米。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埃里克森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加盟国米后以年龄优势超越罗纳尔多,成为意甲身价最高球员。

(米兰综合电)埃里克森(Eriksen)转会大剧终于结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Inter Milan)前天宣布与这名丹麦中场签下四年半合约。国米仅花费2000万欧元(约3000万新元,1欧元约1.5新元,下同)便签下这名去年帮“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打入欧冠决赛的关键球星。

之前在热刺身穿23号球衣的埃里克森加盟国米后将披24号战袍,国米为他包下整座歌剧院拍摄亮相照,非常隆重。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埃里克森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国米还须向他的老东家埃杰克斯(Ajax)支付100万欧元费用。此外,国米还须与热刺进行一场友谊赛,收益将归热刺所有。这是因为埃里克森与热刺仅剩半年合约,热刺为免夏季一无所得,只得接受低价出售。

国米冬季签强援,为的是抗衡尤文图斯(Juventus),志在意甲冠军。

成为意甲身价最高球员

埃里克森在国米年薪约为1000万欧元,在意甲中仅次于“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

埃里克森在转会网站上的估计身价达到9000万欧元,加盟国米后成为意甲身价最高的球员。罗纳尔多由于即将年满35岁,身价已经下降到7500万欧元。

埃里克森2013年加盟热刺,为热刺出场303次,攻入69球,助攻89次。他助热刺获得英超第二,打入上赛季欧冠决赛。他在英超创造进球机会571次、助攻62次、远射破门23次、主罚自由球破门8次,这几项数据以同时期计算,全是英超第一。

替代埃里克森热刺租借葡年轻中场

热刺此前已租借签下21岁本菲卡(Benfica)葡萄牙年轻中场热德松·费尔南德斯(Gedson Fernandes),希望代替埃里克森。此外,艾恩德霍芬(PSV Eindhoven)22岁翼将贝尔温(Bergwijn)已完成体检等程序,即将正式成为热刺球员。

曼联大手笔引进费尔南德斯

“红魔”曼联(Man United)也希望在冬窗引进中场。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葡萄牙体育(Sporting CP)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已与经纪人一同飞往曼彻斯特,准备在体检后正式加盟曼联。

25岁的费尔南德斯据悉转会费高达8000欧元,包括5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和2500万欧元附加费。去年夏天,热刺曾接近以4500万固定转会费加部分附加费的价格签下费尔南德斯,因此葡萄牙体育的“狮子大开口”一度令曼联管理层感到诧异。不过红魔中场乏人可用,只得接受高价签下新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