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绝杀莱斯特 维拉挺进英联赛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雷泽盖(前)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建功,把维拉送进决赛。(路透社)
 特雷泽盖(前)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建功,把维拉送进决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首回合客场1比1踢和莱斯特(Leicester)后,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凭中场特雷泽盖(Trezeguet)伤停补时阶段进球,2比1锁定胜局,同时也锁定了英格兰联赛杯决赛资格。


维拉上次闯入联赛杯决赛是10年前,当时他们碰上曼联(Man Utd),结果以1比2惜败。


由于维拉在本季重返英超前于英冠待了三个赛季,目前在英超也只排名第16,莱斯特则高居第三,因此维拉球迷在球队以两回合3比2的总成绩晋级联赛杯决赛后欣喜若狂,在终场哨声响起后一窝蜂地涌进球场庆祝,以致场面一度混乱,一些球员甚至得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