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逝世后湖人今天首次出战

 湖人将以何种方式纪念布赖恩特引人关注,图为洛杉矶当地艺术家在街头画上布赖恩特的巨幅头像。(法新社)
 湖人将以何种方式纪念布赖恩特引人关注,图为洛杉矶当地艺术家在街头画上布赖恩特的巨幅头像。(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主场对阵拓荒者的比赛将是湖人在布赖恩特遇难后首次出战。作为布赖恩特生前主队,湖人势必以多种环节纪念这位球队名宿。不过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对于具体细节,他暂时还不能透露。

(洛杉矶综合电)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生前效力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今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将主场出战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这是布赖恩特遇难后,湖人的第一场比赛,该队将以何种方式纪念布赖恩特引人关注,不过湖人主帅沃格尔(Voger)表示,希望球员们在场上还是拿出正常的表现。

自上周日布赖恩特遇难以后,湖人已经有接近一周没有比赛。

根据赛程,原本周二湖人需要在主场对阵快艇(Clippers),上演洛杉矶同城战。可是在布赖恩特遇难后,湖人全队陷入极其悲痛的状态,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宣布该场比赛展期。

比赛将成为非正式追思会

布赖恩特是湖人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原本是举办其追悼会的最合适地点。

可是斯坦普斯中心座位数有限,有消息称,追悼会组织者考虑到届时希望为布赖恩特送行的人群众多,准备在可以容纳至少9万人的洛杉矶体育场或玫瑰湾体育场举办追悼会。

无论如何,今天上午的这场比赛势必会成为布赖恩特的非正式追思会。

场内场外都会充满着哀悼布赖恩特的气氛。不过沃格尔还是希望球员们在场上能够正常发挥,他表示,经过近一周时间平复心情,湖人队内气氛已经基本恢复。

他说:“我们在努力寻找一个平衡,尽量让我们的球员们感觉好起来。在适当的时候,一些笑声终归是好事情。”

对于球场内届时会有哪些特殊安排,沃格尔说:“球队已经跟我说了一些,不过我暂时会保密,我们就等着看这些安排吧。”

詹姆斯新纹身致敬布赖恩特

包括布赖恩特的最后三个赛季在内,湖人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不过本季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等强援助力后,湖人目前战绩36胜10负,高居西岸第一,重新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沃格尔表示,布赖恩特遇难后,球队肯定会更加努力,去完成夺取总冠军的目标。

湖人队前天在户外训练,明显可见,主将詹姆斯(James)在左腿上增添了一个新纹身,图案为蛇头图案,用以纪念布赖恩特。这是因为布赖恩特的绰号是“曼巴”,这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毒蛇之一。此外,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艇同样以斯坦普斯中心作为主场。

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比赛里,快艇改变以往做法,没有遮住场内高悬的两件布赖恩特退役球衣,并播放了一段由该队球星乔治(George)配音的短片,以此向布赖恩特和其他遇难者致敬。快艇在这场比赛中103比124不敌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