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兄弟之夜 遭金块破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队内有两对兄弟,一对是双胞胎洛佩斯(Lopez)兄弟档,另一对则是来自希腊的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兄弟。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本赛季联盟最佳战绩的公鹿队,把昨天定为“希腊之夜”,于主场对阵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的比赛中,首次让安特托孔波兄弟首发,无奈球队在下半场崩盘,被金块以127比115分逆转。


有“希腊魔人”之称的扬尼斯(Giannis)是上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本赛季有望连庄。年仅25岁的他,被视为NBA未来10年的领军人物。他的哥哥萨纳西斯(Thanasis)2014年以第51顺位被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选中,几年来在NBA却碌碌无为,本赛季来到公鹿,也仅是替补的替补。


兄弟两此前同时场上合作的时间,只有9秒。昨天兄弟两齐上阵,首节打出不错的效果,不过萨纳西斯防守过于积极,打了5分钟就累积两次犯规被换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