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心态 莫里尼奥打造热刺青年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期待与年轻球员共事。(法新社)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期待与年轻球员共事。(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正努力重建这支上赛季获得欧洲冠军联赛亚军的队伍,寄望于年轻球员,摆脱低迷跻身英超前四。


莫里尼奥过去曾被指过度依赖有经验的大牌球星,但现在似乎改变了心态,决定培养新人,建立年轻球队。他在刚结束的1月冬季转会窗口从荷甲球队艾恩德霍芬(PSV Eindhoven)签下22岁荷兰边锋贝格维恩(Bergwijn),并从葡萄牙球队本菲卡(Benfica)租来19岁葡萄牙中场热德松·费尔南德斯(Gedson Fernandes)。


费尔南德斯在上周末对垒南安普顿(Southampton)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首次首发。莫帅透露,刚于周三刚加入的贝格维恩将在本地时间明天凌晨主场大战曼市(Man City)的英超联赛中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