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迪格铁头两度建功 切尔西逼和莱斯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鲁迪格(右)两记头球,帮助切尔西以2比2逼和莱斯特。(路透社)
鲁迪格(右)两记头球,帮助切尔西以2比2逼和莱斯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昨晚率先举行的英超比赛,状态不佳的切尔西(Chelsea)门将阿里萨瓦拉加(Arrizabalaga)被主帅兰帕德(Lampard)撤换,首发位置由卡瓦列罗(Caballero)取代,没想到后者却在比赛中出现致命失误。幸好中卫鲁迪格(Rudiger)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以2比2逼和莱斯特(Leicester)。


做客的切尔西来势汹汹,几乎反客为主,一次次发动充满侵略性的进攻,上半场却怎么都进不了球。莱斯特防线老将埃文斯(Evans)多次阻截,坚守禁区。不过下半场却成了进球的飨宴。


下半场鸣哨不久,切尔西便取得角球,中卫鲁迪格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建立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