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球大胜圣徒 红军有机会七轮后称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伯伦的进球为红军打破僵局,取得大胜。(法新社)
 张伯伦的进球为红军打破僵局,取得大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4比0战胜“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将积分榜优势扩大至22分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有机会在七轮后,甚至更早时间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


凭借张伯伦(Chamberlain)、亨德森(Henderson)下半场的进球,以及萨拉赫(Salah)的梅开二度,红军开启了欧洲足坛的另一个境界。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首25轮比赛取得24胜1和,累计73个积分。


除了拿下欧洲五大联赛25轮比赛后史无前例的积分,红军也与在2003-04年赛季“炮兵”阿申纳(Arsenal)所创下的跨季连续49场不败纪录越走越近。红军目前已经保持连续42场不败,只要他们接下来联赛连胜七场,不仅能追平炮兵的不败纪录,也能提前摘下联赛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