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战 本泽马唯一进球助皇马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前锋本泽马为皇马取得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法国前锋本泽马为皇马取得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前天进行的马德里德比战中凭借法国前锋本泽马(Benzema)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比0惊险战胜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本泽马的进球让皇马的联赛冠军梦来得更加靠近,这是皇马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在主场战胜他们的邻居。这同时也意味着,多赛一轮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与巴塞罗那(Barcelona)的距离将扩大到六分,尽管巴塞若击败莱万特(Levente),差距会缩小至三分。


至于体马,他们在这场比赛之后将滑落到联赛第六位,与第五的赫塔费(Getafe)同积36分。自前锋莫拉塔(Morata)下半场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后,他们的伤病问题将更加严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