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森展威力 仍难敌得分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威廉姆森(白衣)在比赛中奋力救球。(今日美国)
威廉姆森(白衣)在比赛中奋力救球。(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去年的选秀状元威廉姆森继续展现他在内线的强大威力,但哈登带领着火箭以更为老道的经验获胜。威廉姆森的表现得到队友肯定,表示会更多给他传球。


(休斯敦综合电)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状元郎”威廉姆森(Williamson)继续展现着他的无穷潜力,但获胜的却是“得分王”哈登(Harden)和他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哈登攻下40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帮助火箭在主场117比109战胜鹈鹕。


作为去年选秀大会的头号新秀,威廉姆森伤愈复出以来表现不负众望。包括本场在内,他出战六场,平均每场出战26.3分钟得到19分、8.2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5%。本场他的表现也不例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