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魔人和威廉姆森引爆油漆区战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鹈鹕的新人王威廉姆森(左)昨天挑战公鹿的“希腊魔人”安特托孔波,各有胜负。(今日美国)
▲鹈鹕的新人王威廉姆森(左)昨天挑战公鹿的“希腊魔人”安特托孔波,各有胜负。(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昨天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焦点,就在上届最有价值球员(MVP)“希腊魔人”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与刚开启职业生涯的19岁巨无霸威廉姆森(Williamson)的对决。


如果说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球星安特托孔波是猎魔钢弹,那么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威廉姆森就是沙扎比。猎魔钢弹是近战型机器人,沙扎比则终将成为大魔王。


昨天公鹿先衰后盛以120比108撞倒鹈鹕。威廉姆森未能展现绝对统治力,却让人看见他的无限潜能,只要保持健康必成长为新一代大鲨鱼式锋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