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时隔12年再战扣篮大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霍华德当年的“超人”扣篮是NBA扣篮大赛的一大经典画面。(法新社)
霍华德当年的“超人”扣篮是NBA扣篮大赛的一大经典画面。(法新社)

字体大小:

“魔兽”霍华德时隔12年再度出战扣篮大赛。美国职业篮球赛前天宣布今年全星赛扣篮大赛参赛名单,2008年冠军、已34岁的老将霍华德赫然在列。他将与2016年扣篮大赛冠军、魔术队(Magic)的阿隆·戈登(Aaron Gordon)等人上演争夺。


2008年,年仅22岁的霍华德身穿超人斗篷,一记空接暴扣技惊四座,留下了扣篮大赛的经典镜头。这位超级中锋几经浮沉,一度濒临退役。本赛季他大幅减轻体重,在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甘心出任候补,在有限上场时间中表现出众,比赛中暴扣的精彩程度也不逊色于巅峰期,如今在34岁年纪重回扣篮大赛,表现令人期待。


阿隆·戈登和拉文(Lavine)在2016年的那次对决堪称“神仙打架”,是自2000年后最精彩的一次扣篮大赛。戈登当年数次飞跃超过两米高的吉祥物接换手扣篮,闪亮全场,只是当时拉文成功完成了罚球线起跳、胯下换手扣篮这一“神迹”,戈登只得屈居亚军。戈登近年来屡屡遭遇伤病,如今再次出战扣篮大赛,被视为比赛的最大热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