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抨击巴塞技术总监言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07年至2013年期间,梅西(左)和阿比达尔在巴塞罗那并肩作战。(路透社)
▲2007年至2013年期间,梅西(左)和阿比达尔在巴塞罗那并肩作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技术总监阿比达尔(Abidal)近日受访时表示,一些巴塞球员不够努力,内部沟通出现问题,导致前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被开除。这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球队头号球星梅西(Messi)前天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强烈不满,认为这样的言论是在散播谣言。


阿比达尔近期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访问时谈到巴尔韦德“下课”前的一些问题。他说:“许多球员工作不够努力,一些球员也不开心,内部沟通出现问题。尽管主帅和球员在更衣室内的关系似乎很好,但作为前球员,我可感觉到一些不对的事情。我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球会高层,我们必须做出决定。”


巴塞在上个月开除了巴尔韦德,由塞蒂恩(Setien)接过帅印。阿比达尔的这篇采访刊登后,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