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追思会定于2月24日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月24日象征着吉安娜(左)和布赖恩特(右)两人的球衣号码。(法新社)
 2月24日象征着吉安娜(左)和布赖恩特(右)两人的球衣号码。(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退役巨星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爱女吉安娜已经逝世约两周时间。《洛杉矶时报》和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洛杉矶湖人(LA Lakers)选定于2月24日在主场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为那场直升机空难的九名遇难者举行公开悼念仪式。


选定2月24日大有深意。因为24是布赖恩特在其NBA职业生涯后半段所身穿的号码,而13岁的吉安娜生前也是一位少年篮球员,她的号码是2号。


布赖恩特在1月26日搭乘直升机陪同女儿参加篮球比赛时遇难。同机遇难的还有56岁的棒球教练阿尔托贝利(Altobelli)和妻子克里(Keri)还有他们的13岁女儿艾莉莎(Alyssa)、莎拉·切斯特和她的13岁女儿佩顿(Payton)、曼巴学院教练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以及机师卓巴彦(Zobayan)。艾莉莎及佩顿都是吉安娜的篮球队队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