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稳扎稳打 3比1完胜水晶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弗顿前锋卡尔弗-卢因(左)一传一射,助球队轻易获胜。(路透社)
▲埃弗顿前锋卡尔弗-卢因(左)一传一射,助球队轻易获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主场做战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昨晚(新加坡时间)与水晶宫(Crystal Palace)展开英超第26轮的争夺,以3比1战胜对手,以多赛一轮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七。


大名鼎鼎的新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带领的埃弗顿延续不败气势,在比赛至第18分钟便打破了僵局,英格兰边锋沃尔科特(Walcott)助攻前锋伯纳德(Bernard),后者起脚劲射,埃弗顿1比0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后,水晶宫在第51分钟成功破门,凭借邦泰克(Benteke)在禁区右侧的劲射,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水晶宫的幸福并没有维持太久,埃弗顿的理察利森(Richarlison)七分钟后接过队友卡尔弗-卢因(Calvert-Lewin)的妙传后将球送入网内,为主队1再次取得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