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抵巴西受到球迷热烈欢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批博塔弗戈球迷到机场迎接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左)的到来。(法新社)
大批博塔弗戈球迷到机场迎接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左)的到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前天抵达里约热内卢机场时,受到巴西甲级联赛球队博塔弗戈(Botafogo)球迷的英雄式欢迎。博塔弗戈球会表示,有大约2000名球迷到场迎接本田圭佑,超越了之前效力该队的荷兰球星西多夫(Seedorf)的1500人。


这些球迷在机场挥舞着日本国旗,高喊“本田、本田”。本田圭佑也投桃报李,现场挥舞着博塔弗戈的会旗。本田圭佑上个月底以自由身份加盟博塔弗戈,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


现年33岁的本田圭佑被视为日本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去年11月才与荷甲球队维特斯(Vitesse Arnhem)签约,但仅代表该队出场四次,便解约离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