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西哈姆比赛因水灾展延 设联获胜跃居第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原定昨晨在伊蒂哈球场进行的曼市对西哈姆比赛因恶劣天气及水灾被迫延期。(路透社)
原定昨晨在伊蒂哈球场进行的曼市对西哈姆比赛因恶劣天气及水灾被迫延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chester City)主场对垒“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因恶劣天气展延。升班马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则后来居上击败伯恩茅斯(Bournemouth),濒临下赛季欧冠赛资格边缘。


原定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进行的曼市对垒西哈姆比赛,因天气恶劣,发生水灾,被迫展延。曼市官方发出文告说:“由于存在极端天气的状况,且情况不断升级,为了球迷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今天对阵西哈姆的英超联赛被推迟。”


西哈姆随后也官方确认比赛延期的消息。据英国《邮报》报道,通往比赛现场的M60/62号公路出现洪水灾情,电车线路也受到被冲倒树木的影响,几条电车线路被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