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不愿意再代表德国出赛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虽然近期在球会赛有不俗表现,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前锋穆勒(Mueller)坚持不代表德国队参加今年欧锦赛的决定。

穆勒在昨天(2月10日)凌晨拜仁0比0踢和莱比锡(Leipzig)的德甲联赛后,表示自己目前只想为拜仁踢好比赛,完全没有兴趣代表德国队比赛。

他说:“我完全没有兴趣(代表德国队)。我现在只想专注为我现在所穿着的球衣踢好比赛。”

穆勒曾经随德国队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Loew)较早时曾表明,穆勒与另一名2014年世界杯功臣博阿滕(Boateng)的国际赛生涯已经结束。

在上届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遭淘汰后,勒夫就积极着手球队的重组与年轻化,他认为拜仁的格纳布里(Gnabry)、曼市的萨内(Manchester City)与多特蒙德(Dortmund)的布兰特(Brandt)都能取代穆勒的位置。

不过穆勒近期在拜仁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过去15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七个进球与九次助攻。

穆勒的状态让勒夫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在昨天拜仁与莱比锡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勒夫告诉媒体,穆勒仍有代表德国队出赛的机会。

他说:“有时候一些事情的发生是你所无法解释的,那我们就要决定是否要重新考虑,因为你需要最佳素质的球员在这个球队中。”

在今年的欧锦赛,德国队被抽到了艰难的小组,对手包括上届冠军葡萄牙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

在过去10年代表德国国家队的100场比赛中,穆勒为球队攻入了38个进球。

虽然坚持不代表德国国家队出赛,穆勒仍有机会代表德国队比赛,这名拜仁前锋已经入选德国东京奥运队的初选名单。奥运队一般由23岁以下球员组成,不过每队允许有三名超龄球员参赛。德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确定参加今年东京奥运会的最后名单。

另一方面,在昨晨的德甲榜首争霸战中,拜仁与莱比锡踢成0比0和局,拜仁依旧在积分榜上以43分,领先莱比锡一分高居榜首。

穆勒说:“这场比赛的最大问题是,两队都能接受0比0的成绩。所以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没有一队愿意冒险进攻,这也就是说,我们并没有把自己的强项踢出来。”

拜仁主帅弗里克(Flick)认为这个赛季的德甲冠军争夺战将会异常激烈。他说:“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前,这个联赛的竞争都将非常激烈,有好几支球队都还有争冠的机会,我们得保住目前的位置,但这将会是非常艰难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