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希腊魔人” 公鹿仍胜大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控卫布莱索(中)突破大王球员约瑟(左)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公鹿控卫布莱索(中)突破大王球员约瑟(左)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综合电)“希腊魔人”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因为第一个孩子出世,缺席了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不过,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仍在主场以123比111击败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拿下五连胜。


少了当家球星,公鹿的二当家米德尔顿(Middleton)和主力控卫布莱索(Bledsoe)挺身而出,各得28分,带领球队顺利报捷。


公鹿在前三节比赛过后,仍以88比90落后,但第四节连取13分成功反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