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国菲律宾因新冠病毒限制入境 中港退出亚洲羽毛球团体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头号女单杨佳敏将领衔新加坡女队参加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路透社)
头号女单杨佳敏将领衔新加坡女队参加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原定有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的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由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一共有五支队伍无法如期参赛。经过新的一轮抽签,新加坡男女队将在小组赛迎战台湾男女队,争夺复赛资格。


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昨天(2月11日)在菲律宾展开,不过中国男女队、香港男女队受主办国限制入境措施影响,无法前来参赛。加上印度女队退赛,不得不重新抽签。如今看来,新加坡男女队有望晋级八强。


本届赛事昨天起至16日在马尼拉举行,原有男女各12组队伍参赛,由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有五支队伍无法如期参与赛事,导致男团剩10队、女团剩九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