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冠病19疫情 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延至10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原定4月11日举行。(新加坡七人制橄榄提供)
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原定4月11日举行。(新加坡七人制橄榄提供)

字体大小:

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世界橄榄球总会宣布原定4月举行的新加坡与香港站七人制橄榄球赛将延期至今年10月举行,香港站也因此成为今年这项系列战的压轴赛事。


冠病19疫情持续蔓延,亚洲体育赛事继续受疫情困扰,迫使赛事取消或延期。原定4月11日至12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汇丰银行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昨天宣布延期,成最新因疫情被迫延期的我国大型体育赛事。


世界橄榄球总会昨天(2月1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披露新加坡站与香港站因这次疫情延期的消息。新加坡站将展延至10月10日与11日举行,香港站则定于10月16日至18日进行。文告上说:“鉴于疫情,世界橄榄球总会、香港橄榄球总会与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决定将汇丰银行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的香港站与新加坡站延期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