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纳里哈遭球迷种族歧视 博阿滕:德国社会在退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鲁纳里哈在对垒沙尔克的德国杯遭遇球迷的种族歧视。(法新社)
 托鲁纳里哈在对垒沙尔克的德国杯遭遇球迷的种族歧视。(法新社)

字体大小:

针对柏林赫塔(Hertha Berlin)后卫托鲁纳里哈(Torunarigha)在本月较早时的德国杯遭遇沙尔克(Schalke)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拜仁慕尼黑中卫博阿滕(Boateng)认为这是德国社会的“退步”。


在该场柏林赫塔对垒沙尔克的德国杯赛上,现年22岁托鲁纳里哈在球赛第85分钟遭到沙尔克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这名德国球员称在比赛中遭遇多次来自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德国足总在调查后罚沙尔克对4万2124英镑(约7万5823新元)的罚款。


曾经协助德国在2014年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本身有加纳血统的博阿滕说:“看到一名年轻人在德国因为被种族歧视而在场上哭泣,这对我来说是震惊而又叫人难过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