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卡罗琳娜 确定参战新加坡羽球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资颖去年在新加坡羽球公开赛决赛中击败日本女将奥原希望,夺得女单桂冠。(档案照片)
 戴资颖去年在新加坡羽球公开赛决赛中击败日本女将奥原希望,夺得女单桂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球总会宣布,台湾一姐戴资颖和上届奥运女单冠军卡罗琳娜确定参与4月份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全球许多体育赛事都被迫取消或是延期。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筹委会主席林得兴表示:“4月份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球员、观众和赛事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仍然是我们的首要考量。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在新加坡的发展,同时也将密切关注有关部门的指示。”


25岁的戴资颖去年五度打进超级系列公开赛决赛,三度收获公开赛冠军奖杯。其中包括新加坡公开赛桂冠。她去年在本地直落两局(21比19和21比15)击败日本前世界冠军奥原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