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靠争议罚球逼和体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射进罚球,挽救了尤文图斯落败的命运。(路透社)
罗纳尔多射进罚球,挽救了尤文图斯落败的命运。(路透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靠葡萄牙名将罗纳尔多(Ronaldo)在完场补足时间内射进争议性罚球,尤文图斯(Juventus)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意大利杯足球半决赛首回合中,惊险地以1比1逼和体育米兰(AC Milan)。


主场作战的体米一开场便发动猛烈攻势,但必须等到第61分钟才打破场上僵局。当时,卡斯蒂列霍(Castillejo)右路传中,雷比奇(Rebic)顺势将球推进网内,助球队夺得领先权。不过,埃尔南德斯(Hernandez)在10分钟后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卡,被红卡罚下,使体米仅剩10人应战。


完场补时阶段,“帅罗”倒挂金钩尝试射门,球击中体米后卫卡拉布里亚(Calabria)的手臂,主裁判在观看录像回放后判给尤文罚球,罗纳尔多亲自操刀命中,攻入个人近八场比赛的第12个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