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再胜五场就提前英超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内(红衣)在禁区内接获传球,转身抽射破门得分。(路透社)
▲马内(红衣)在禁区内接获传球,转身抽射破门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第26轮比赛昨天开打,“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做客“金丝雀”诺里奇(Norwich City),凭借伤病归来的马内(Mane)在下半时的一锤定音,红军1比0小胜诺里奇,距离冠军只差五个胜场。


本场比赛是榜首与榜末之赛,两队开赛前分差达到55分。实力明显占优的利物浦虽然控球不出意外保持优势(64%),但并没有创造太多理想的破门机会。直到下半场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换上马内。


因伤缺阵两场比赛的塞内加尔大将果然身手不凡,上场18分钟后便在对方禁区内接亨德森(Henderson)的过顶球,转身抽射破门得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