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两度败给拜仁 热刺战莱比锡须抛开“德国”阴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热刺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次碰上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都吃下败仗,明天16强赛首回合对阵另一支德甲球队莱比锡,球员必须抛开沉重的压力和阴影,放手一搏,才有望过关。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德甲球队莱比锡(Leipzig),在本赛季两次对垒另一支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都吃败仗后,热刺球员必须抛开沉重的压力和阴影,放手一搏,才有望过关。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托特纳姆与拜仁同列B组,去年10月2日首次交锋,热刺竟在主场惨遭2比7的耻辱性败仗,成为当时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被开除的导火线。12月12日,两队再次碰头,这次托特纳姆的表现稍好,但还是以1比3败下阵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