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小胜西哈姆 瓜帅发表留队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布吕纳(左)在贡献一进球一助攻后下场,瓜迪奥拉(右)感谢其贡献。(路透社)
德布吕纳(左)在贡献一进球一助攻后下场,瓜迪奥拉(右)感谢其贡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超主场2比0力克西哈姆(West Ham),在如今这个风雨飘摇的时刻,算是挽回了士气。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宣布,尽管曼市在欧洲赛场遭禁赛,但他100%会留在曼市。


欧洲赛场禁赛有可能严重影响曼市对球迷和球员的吸引力,导致退出顶级球会行列,如今的曼市球星们也可能纷纷离队。而作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主帅之一,瓜迪奥拉不缺追求者。


瓜迪奥拉与曼市的合约要到2021年才结束,他在战胜西哈姆后表示,只要不被解雇,他就会继续留队。他说:“只要他们不解雇我,我就会继续留在这。我比以前更加确信这一点。因为我想要留在这里,这里对我来说很特别,除了合约以外,我还有更多原因想留在这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