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独得50分 特雷杨超远三分球不逊柯里

特雷·杨(11号)毫无疑问是鹰队未来崛起的希望。(今日美国)
特雷·杨(11号)毫无疑问是鹰队未来崛起的希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单场50分、单场八记三分,其中七记是超远三分球。亚特兰大鹰队新星特雷·杨打出了柯里级别的表现,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逆转比数,战胜东岸排名第四的强队迈阿密热浪。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当家球星柯里(Curry)至今没有伤愈复出,但我们至少可以从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21岁小将特雷·杨的身上看到柯里的影子。特雷·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投进八记三分球,独得50分,帮助鹰队129比124力克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

50分是特雷·杨职业生涯至今最高单场得分,八记三分球也追平了他个人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的纪录。不仅是外线投篮神准,他的出手位置也像极了柯里。他的八记三分只有一记后撤步是在三分线处出手,其余七球全部是毫不讲理的超远三分球。

鹰队最后时刻反超比数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40秒时,他在中圈队标处直接出手命中,当时距离三分线超过两米。这记不可思议的进球让当时105比109落后四分的鹰队将分差追近至一分。

热浪本场前三节一直保持领先。在特雷·杨命中这记三分球后,蒂格(Teague)博得对方犯规,两次罚球命中,帮助鹰队110比109反超一分。

之后双方比数交替上升。最后一分钟,前锋亨特(Hunter)命中三分球,为鹰队将分数追至124平。

之后雷迪什(Reddish)两分球进,鹰队反超比数,并最终129比124获胜。

特雷·杨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单场50分球员,前两位是詹宁斯(Jennings)和詹姆斯(James)。他身高只有1米85,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五名的身份进入NBA。

上赛季他便有场均19.1分的不俗表现。而本赛季,特雷·杨进步神速,如今其场均得分30.1分,在场均得分排行榜上仅次于哈登(Harden),排名第二。他还成功以首发球员身份入选了上周末的全星赛(All Star)。

热浪主帅:超远三分没法防

对于单场砍下50分的感受,特雷·杨说:“感觉很棒,感觉很棒,这就是我们打球的目的,我们是为了胜利而打球。对于我而言,能够打出这样的出色表现,并且能够拿下胜利,这是最棒的部分。”

热浪主帅斯波尔斯特拉(Spoelstra)说:“我们不断让特雷·杨攻击,在禁区得到机会,这给了我们不小的麻烦,也带来了很大打击。而且他距离三分线6英尺(1.83米)拔起来就投,对此我们实在做不了太多其他的,但别的方面的防守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鹰队本场获胜后战绩14胜41负,排名东岸倒数第二,特雷·杨想要在季后赛展现才华仍需时日。热浪则35胜20负,继续排名东岸第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