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自尝消极苦果蓝军打稳前四根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鲁攻入个人本赛季第一个英超进球,蓝军主帅兰帕德应该多给他机会。(法新社)
吉鲁攻入个人本赛季第一个英超进球,蓝军主帅兰帕德应该多给他机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兵败史丹福桥球场(Stanford Bridge),“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支持者一定会拿体能和伤兵问题当借口。四天前在欧冠赛场不敌德甲劲旅莱比锡(Leipzig),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已预先为昨天的失利消毒:热刺少了凯恩(Kane)和孙兴慜,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贝格维恩(Bergwijn)和勒塞尔索(Lo Celso)也全都快累死了,我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所以说托特纳姆输得合情合理?见仁见智。莫帅摆明不看好手上可用的球员,自损士气,怪不了谁。


昨天两队都有所调整,不过莫帅没让他口中快累死了的球员休息,那三人与温克斯(Winks)、恩东贝莱(Ndombele)组成中前场,阿利(Alli)则坐在冷板凳上。热刺摆出五后卫阵容,让本已疲惫不堪的莫拉、贝格维恩更加孤立无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