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硬仗连场 炮兵是考验第一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埃弗顿近几个月取得不俗战绩。(路透社)
▼在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埃弗顿近几个月取得不俗战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自去年底执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帅印以来,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在八场联赛率领球队豪取17分,排名从降级区升到目前的第九位,然而明晨(新加坡时间)客战“炮兵”阿申纳(Arsenal)的英超联赛,却是他迎来真正考验的开始。


在做客炮兵之后,埃弗顿将接连对上“红魔”曼联(Man Utd)、“蓝军”切尔西(Chelsea)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这三支球队的排名都比炮兵高,埃弗顿本仗若无法取得像样的成绩,球员的士气必定受挫,接下来兵败如山倒不是没有可能。


炮兵与埃弗顿本季际遇相同,一开始都因战绩不佳而在去年底换帅。炮兵在开除了西班牙籍主帅埃梅里(Emery)后,选择把教鞭交给执教经验尚浅却对球队非常熟悉的前队长阿特塔(Arteta),埃弗顿则在炒掉葡萄牙少帅马尔科·席尔瓦(Marco Silva)后,重金礼聘大名鼎鼎的安切洛蒂执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