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抛弃考辛斯

字体大小:

NBA

尽管主帅满意考辛斯复原的进度,湖人仍决定解除与他的合约,另请马基夫·莫里斯加盟,为季后赛做准备。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明星赛期间,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主帅沃格尔(Voger)被问及中锋考辛斯(Cousins)伤势的恢复情况时说“很好”,搞得媒体都在谈论考辛斯季后赛复出将如何帮助湖人。

后来沃格尔的说法改变:“我只知道考辛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们说,不排除他能及时复出。”结果明星周末短休后,多家媒体昨天报道,湖人解除与考辛斯的合约,以便清出薪资空间,从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签下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莫里斯缺席了前天活塞败给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的比赛。

这意味着,洛杉矶双雄分别签下了莫里斯这对双胞胎兄弟。快艇(Clippers)最近才将马克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招揽至麾下。

马基夫·莫里斯本季场均得11分、3.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接近四成。

马克斯·莫里斯闻讯后难掩兴奋之情:“如果他来洛杉矶,我会一直待在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也许你们会觉得很奇怪,但我会去看他的所有比赛。也许我们还会住在一起。”

如果洛杉矶双雄在季后赛对决,兄弟对决,未战先引话题。

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上季效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季后赛扯断左膝盖前十字韧带,去年7月与湖人签署一年合同。这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星2018年1月也遭遇阿基里斯腱断裂的重伤。如今他只能好好复建,等待下家球会伸出橄榄枝。

戴维斯脚伤仍交出全能表现

湖人昨天在主场以117比105击退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戴维斯(Davis)首节小腿刮伤,第二节回返赛场后仍发挥极大作用,攻入28分,摘下13个篮板,更送对手7次盖帽。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则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湖人由始至终保持领先,分差一度扩大至25分。灰熊在第四节奋起直追,一度只落后4分,无奈湖人整体实力更强大,最终还是难逃一败。

取得四连胜后,湖人继续巩固西岸龙头位置,以42胜12负拉开与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的距离。

金块昨天不敌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雷霆老将保罗(Paul)投得29分,逆转球队面对金块七连败的战绩,回返胜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