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疫情恶化 意甲三场联赛展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罗纳尔多所在的尤文图斯没有受到延赛影响,他攻入一球追平意甲单赛季连场进球纪录。(法新社)
克·罗纳尔多所在的尤文图斯没有受到延赛影响,他攻入一球追平意甲单赛季连场进球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冠病病毒在意大利北部地区恶化,意大利政府宣布这两大区的所有体育赛事将被推迟,原定进行的三场意甲联赛也被迫展延,少赛一轮的国际米兰目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六分。


(罗马综合电)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影响无国界,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和威尼托大区疫情恶化,三场意大利甲级联赛受“封城”影响被迫展延。


这三场比赛分别为国际米兰(Inter Milan)对垒桑多里亚(Sampdoria)、亚特兰大(Atalanta)对阵萨索洛(Sassuolo)及维罗纳(Hellas Verona)迎战卡利亚里(Cagliari)。前两场比赛是在伦巴第大区,最后一场则是在威尼托大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