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本周末六场联赛闭门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周末国米对垒桑多里亚的意甲联赛被迫展期举行,球迷败兴而归。(路透社)
▲上周末国米对垒桑多里亚的意甲联赛被迫展期举行,球迷败兴而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受冠病疫情影响的意甲球队,比赛可在闭门的情况下进行。


意体育部长:
允许部分赛事闭门举行
意大利体育部长施柏迪科拉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来临星期日之前,受疫情影响地区都被禁止举办体育赛事,但对于部分赛事,他们允许在不开放给观众进场观赛的情况下进行,包括意甲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Juventus)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都灵的焦点战役。


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Ludogorets)在球会官方网站上表示,欧洲足联已通知他们,与国米的欧洲联赛32强次回合将在圣西罗体育场闭门举行。国米在首回合中以2比0战胜卢多戈雷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