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遗孀追悼会上发言: 亲爱的,你要照顾好吉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瓦妮莎在追悼会上落泪发言,她17岁时与布赖恩特恋爱,19岁步入婚姻殿堂。(法新社)
▲瓦妮莎在追悼会上落泪发言,她17岁时与布赖恩特恋爱,19岁步入婚姻殿堂。(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赖恩特遗孀瓦妮莎在追悼会上发表感人演讲,她说:“我想让我的女儿们知道并记住,他(布赖恩特)是多么了不起的丈夫和父亲;他执意要教育好下一代,坚持要变成更好的人。亲爱的,你要照顾好我们的吉吉(吉安娜)。”


(洛杉矶综合电)NBA名宿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追悼会“生命的礼赞”(Celebration of Life)昨天凌晨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布赖恩特遗孀瓦妮莎(Vanessa)在事故后首次公开亮相,发表感人演讲,称“科比就是我的全部”。


今年1月26日,布赖恩特在搭乘直升机陪同13岁女儿吉安娜(Gianna)参加篮球比赛途中遇难,当时机上还有另外七名遇难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